旗下微信矩阵:

一唱百和获3000万Pre-A轮融资,佰盈资本独家投资

一家专注于新零售基础设施的研发者和运营商,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为聚餐用户创造更便捷的娱乐新体验。
2022-08-26 16:5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定位于为用户研发生产智能K歌设备的行业知名品牌“一唱百和”近日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本轮投资方为佰盈资本。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智能设备研发投入,扩产建设

一唱百和是一家专注于新零售基础设施的研发者和运营商,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为聚餐用户创造更便捷的娱乐新体验,满足用户在餐桌上的娱乐消费需求,充分发挥互联网经济的规模效应和网络效应,致力于开创继共享充电宝后的消费新标签品牌。

自一唱百和成立至今,除了进行共享智能K歌设备的研发生产外,还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智能科技应用相关核心部件、关键耗材及设备的研发等。一唱百和研发的共享智能K歌机在2022年4月获得多达20余项品牌专利,此外,一唱百和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又一轮的共享智能K歌设备的研发。

一唱百和由于重金投资加工厂,共享智能K歌系列产品成为一唱百和的核心产品,是行业内少有的把控了全产业链的品牌。

“今年,我们希望在智能K歌产品领域做到极致,在现有的智能K歌设备基础上,研发出更智能、音质更优的智能K歌设备,这也是符合’万物互联‘的核心思想。”一唱百和创始人梁丽丽如是说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