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年融两轮,建筑劳务综合服务平台「吉工家」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继续通过B、C双端联动,夯实建筑劳务用工全周期闭环。
2022-08-29 18:1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9日消息,建筑劳务综合服务平台吉工家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机构未透露。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继续通过B、C双端联动,夯实建筑劳务用工全周期闭环。

今年3月,吉工家完成了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红杉中国共同领投。此前,吉工家曾获得华图资本、广联达英诺基金等机构投资。

吉工家隶属于成都集致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集致科技是一家通过移动互联网、区块链技术为建筑企业与农民工提供数字化服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秉承“用户第一、坦诚、极致、创新”的价值观,专注于解决建筑行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旨在为工友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建筑行业互联网平台,帮助平凡而伟大的建筑工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集致科技旗下产品吉工家基于大数据和智能分析,将用工方和工人进行精准高效匹配,为千万农民工提供招工找活、记工记账等功能,构建了一个智慧、高效、和谐的蓝领服务平台,有效解决建筑行业人才供应问题。

高瓴创投项目负责人表示:中国建筑产业每年产值超过25万亿,但信息化率不足1%,尤其在建筑劳务市场,数千万建筑工人务工、记工以及用工单位的招聘需求,急需有好产品能够系统化、数字化地去满足。吉工家从工人和用工方两端的需求出发,在过去一年中完成了建筑劳务用工周期的闭环建设,它不但能替代传统的打卡机和微信群,提升建筑劳务管理中的效率;还帮助建筑产业工人和用工平台之间更有效、更高质量的链接。

据悉,吉工家2021年收入增长200%,用户续订率近80%。下一步,吉工家将继续打磨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和粘性,获取更多用户。未来,还将继续打造B、C两端联动壁垒,实现建筑劳务用工全周期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