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马汽车C2M模式获业界认可,真正实现用户定义汽车

2022-08-02 16:15 · 互联网     

在近期,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工赋引擎: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实践案例集》正式发行出版,共收录了50余个工业互联网优秀案例。威马凭借C2M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成为*入选该案例集的车企!

对于C2M是啥,很多用户不太清楚,其实C2M本质是通过智能制造中台,连接生产和销售两端,并且为用户提供包括外观、动力、娱乐、影、\舒适性配置在内的千余种个性化选择,是真正实现“用户定义汽车”。而威马则是全球首家实现C2M模式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同时也是将C2M平台率先应用于智能制造的乘用车企业。此外,威马的C2M平台还拥有自主学习的进化能力,通过分析海量用户数据,做到“比用户更了解自己”,能够无缝集成用户需求预测与制造端供应链状态,实现秒级排产及OTD状态实时监控、预警及反馈。达成“一头下单,一头排产”,实现客制化订单的快速交付。通过C2M模式,威马汽车在造车新势力圈层,率先实现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覆盖。另外威马基于C2M客制化生产模式建立的温州、黄冈两处智能制造基地均达到全球*的工业40标准级并实现100%主线自动化率。

这次威马入选案列,更是业界对于威马C2M智能制造的认可,威马也将用更好的产品服务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