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尤爱倍特乳业--用心做健康乳品,将善行洒向社会

2022-08-05 15:54 · 互联网     

近日,陕西尤爱倍特乳业携手滨海新区民政局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爱心公益暨羊奶捐赠活动。尤爱倍特乳业希望通过此举能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关爱行动中来,给予老人更多的的爱心和温暖。

从左至右:滨海新区民政局代表、陕西尤爱倍特乳业总经理沈见荣

尤爱倍特一直以来都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努力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人间的真情和温暖,搭建帮助群众、奉献爱心平台。本次公益活动我们也受到了柠檬树贵阳里日间照料中心老人的回馈与祝福。健康、活力的老人为我们亲手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他们的真情流露温暖了臻牧所有员工的心。我们也被这些老人活力、健康的形象所感染。

活力老人为企业雕刻爱心拉花

日间照料中心人员为臻牧企业制作礼品

在做产品上尤爱倍特也始终秉持着“让十四亿人更健康!”的理念,做出更多更适合消费者的健康羊奶粉,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精选珍贵奶源--健康成分 尤爱倍特乳业主营山羊、绵羊、驼、驴等特色乳制品,奶源生产基地远离城市和其他污染源区。羊奶粉奶源选取瑞士进口奶种莎能奶山羊所产羊乳为精选优质奶源,天然口感、高端品质;驼奶奶源源自新疆原生态牧场优质奶源,散养驼食干净牧草,饮用纯进水,奶源更放心;奶中珍品驴奶-奶源源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甘肃,精选甘肃黑驴奶,粉质细腻、入口即化。企业严格把控各个采奶流程,保证每一份奶都源于自然最高品质。

二、万级无菌车间婴儿粉标准,保证产品品质--健康品质

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干法工艺技,选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自动化程度高,操控精准的现代化乳粉加工生产线,为高质量产品的生产打定坚实的基础。原料杀菌采用杀菌隧道,装配德国贺丽斯( HERAEUS)紫外杀菌灯,360度无死角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杀菌;采用最能保证产品颗粒度的双螺旋逆向旋转混合机,德国布勒( BUHLER)抽拉式设计消毒更彻底、卫生无死角;全程密闭式管道输送工艺,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充氮包装香醇更持久。高端技术确保奶粉的品质健康,让消费者喝的放心、喝的安心。

三、旗下高端羊奶品牌臻牧签约李若彤为形象大使--健康形象

小龙女李若彤一直以“健康、活力”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尤爱倍特旗下高端羊奶品牌臻牧成功签约小龙女李若彤为成人羊奶粉形象大使,借助李若彤健康、活力的形象,进一步强化了品牌理念。姑姑也向我们分享了为什么她能一直保持年轻态的秘密:每天坚持运动强健体魄、每晚睡够10个小时补充身体的体力、每天早晚一杯羊奶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四、荣获陕西绿色低碳示范单位--健康荣誉

尤爱倍特乳业在可持续发展理念指导下,通过技术创新、制度创新、产业转型、新能源开发等多种手段,尽可能地减少煤炭石油等高碳能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达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一种经济发展形态。荣获陕西绿色低碳示范单位,用健康的荣誉做高端健康的产品。

尤爱倍特乳业始终坚持将健康、高端的乳品带入千家万户;坚持做公益,用善行造福社会;肩负着乳品行业的带头作用,用创新赋能企业新发展。未来,尤爱倍特乳业将进一步发挥优质企业的带头作用,坚守高端品质,崇尚创新发展,赋能全产业链发展,为推动行业新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