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员工个性化餐饮福利成趋势,百福得数智化餐补平台受关注-东方福利网

2022-08-08 10:47 · 互联网     


据2021年企业福利策略与差异化福利管理趋势调研显示,超过60%的企业认为,未来1-2年企业员工福利管理趋势是企业将赋予员工更多的福利自主权。这对各大企业员工福利管理的多样化、人性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吸引更多人才,许多企业不仅在节日福利、健康管理上进行数字个性化升级,同时也在餐饮福利上给与员工更多选择,满足员工更多美食选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企业福利感知度。

1659926405348812.png

企业员工餐补往往面临着用餐形式单一、报销流程复杂、消费管控困难、福利感知度低等管理挑战,数字化、定制化的员工餐饮福利正成为趋势并受到众多企业关注。百福得|东方福利网通过整合优质餐饮平台资源,围绕员工就餐的四大场景:线下到店餐饮、线上外卖配送、工间灵活餐饮、食堂托管,推出个性化的餐饮解决方案,通过百福得平台内不同的应用,满足员工各式各样的就餐需求及美食追求。线下的就餐需求,员工可通过百福得APP内餐饮频道进行周边餐饮兑,还可根据企业办公点进行周边餐饮门店拓展。目前百福得美食汇平台内,入驻的品牌商家已超180家,覆盖全国范围,皆为品牌自营合作,品质有保障,让员工吃的安心的同时提供更多选择。在常态化疫情下,更多的企业员工会选择无接触式的外卖送餐,百福得餐补解决方案内还提供生鲜买菜、餐饮外卖、鲜奶预订等功能,员工的餐饮需求皆可通过百福得APP一站式完成,并省去复杂的操作流程,统一化的结算开票,极大的提升了人力效能。

作为国内*的企业预算数字化管理平台,百福得|东方福利的专为企业提供一体化人财管理,通过健康账户、保障账户、快乐账户、出行账户、津贴账户、知识账户,六大账户覆盖员工福利、人才发展、薪酬绩效、职场津贴、差旅出行等企业场景服务模块。未来,百福得将携手更多品牌商家,通过一体化的餐补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餐补福利需求,打造有温度、动人心的企业全景数字化管理体系,和品牌、企业、员工一起携手打造美好职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