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力食用油:坚守初心做好油,为人类创造更高价值

2022-08-10 16:20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很注意食物多样化。可是无论吃什么菜,都离不开食用油的身影。其实,食用油不仅仅为菜肴增色、增香,而且它还能为身体提供多种微量元素。所以,选择一款健康又放心的食用油很有必要。

在食用油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的今天,佳格集团旗下食用油品牌多力颇受用户青睐。据了解,多力品牌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做百姓信得过的产品,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在不断进取的过程中,多力也获誉无数。比如,在2021年第十五届IOE世界油博会上,多力斩获三项金奖:多力葵花籽油荣获精炼技术创新金奖,多力清香芝麻油、多力醇香芝麻油荣获创新风味品质金奖,多力川渝原香小榨菜籽油荣获健康风味金奖。在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上,作为食用油品牌的佼佼者,多力获得了三个金奖:多力压榨玉米油-健康新风尚金奖;多力黄金3益系列-优质健康油脂金奖;多力黄金3益浓香菜籽油-健康香辣风味金奖,只有技术过硬,产品质量过关的产品,才能如此备受瞩目吧。

线下渠道方面,多力进行了场景革新,开发出联名系列的食用油,结合线下场景有效吸引消费者。线上渠道方面,多力重点放在京东。多力了解到,京东物流配送次日达符合消费者对粮油类商品随用随买的消费习惯、消费场景;同时,京东口碑也和多力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如今的人们,除了要求食用油香醇外,还希望它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健康属性。而多力食用油相较于大豆油、棉油等传统食用油类,优势明显,比如在抗氧化成分、易吸收等方面表现出色,尤其是葵花籽亚油酸含量多,且亚油酸和维生素E更均衡。

在安全保障方面,多力食用油令人放心。它不仅获得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认证,还获得安全与质量体系高标准认证。欧美食品安全双重认证,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吃得健康又放心。

正是由于过硬的产品和健康的品牌理念,多力才能在大众群体中呼声逐渐增高,其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未来,希望多力食用油继续坚守初心,为人类创造更多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