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涨知识啦:一起看看微信扣费顺序在哪里修改

2022-08-19 15:37 · 互联网     

暑假快结束了,多少父母的手机在假期里被孩子各种“支配”?举个手~整个暑假期间,不知道多少父母的手机上演了“出走”,拿回来的时候多几张孩子的自拍照片都是小事,据相当一部分父母的反馈:孩子默默地开通了一些付费项目,还知道用父母的微信付钱。这可急坏了各位父母,连忙问起微信扣费顺序在哪里修改这样的问题。

小编想说,关于微信扣费顺序在哪里修改的具体操作步骤并不难,但是请各位父母尤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微信支付密码,如果发现孩子已经开通了某项付费服务,微信扣费顺序在哪里修改该如何操作呢?

先来说说自动扣费服务吧。

这个服务比较常见的是各种收费应用,因为在开通收费服务的时候,往往会默认自动扣费,这样不但月费更加优惠,也能防止因忘记续费而导致无法使用的负担。不论您是想关闭某项自动扣费服务还是更改该项自动扣费服务的优先支付方式,方法都很简单。

更改某项自动扣费服务的优先支付方式

一般来说,自动扣费服务的扣款顺序是默认的,它会按照微信零钱-零钱通-银行卡的顺序顺延。如若不喜欢这样的顺延顺序,您也可以自定义设置。

我们先打开微信,按照【我】-【服务】-【…】-【支付管理】的顺序依次点击;

在【支付管理】页面中找到【扣费服务】选项,只需要点击该选项,所有被授权的自动扣费服务项目都会被展示出来;

假如您找到了想要更改的某项扣费服务并预备进行优先支付方式的设置,比如之前是从微信零钱通划取费用,现在想更改为信用卡,只需要选择该服务项目,接着进入详情页面;

到了具体的扣费服务详情页面之后,找到【扣费方式】并点击;

接下来就可以在【优先扣费方式】选项中进行关于扣款的管理设置了;

手指停留在【优先扣费方式】上,轻轻点击就会出现所有可以设置的扣费方式,找到自己想要选择的优先扣费支付方式即可(假设所有现有的优先扣费方式都不是自己想要设置的,您也可以选择绑定新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

关于微信扣费顺序在哪里修改的操作方法就分享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涨知识了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