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丨行业权威数据出炉!爱感全屋智能家居荣登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榜 首

2022-09-29 11:46 · 互联网     


近日,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杰出表现,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从近千家企业的激烈角逐中杀出重围,荣登“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榜 首。这是自身实力的有力证明,也充分彰显了行业对品牌的肯定。

首次登榜即*

“718智能家”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家居标准

中国品牌网是我国最权威的品牌查询网站之一,数据全面、客观、严谨。此次智能家居十大品牌遴选也集合了许多行业巨头,如华为、小米、阿里、海尔等。继8月爱感全屋智能家居进行全球发布,这是首次参与竞选。首次即登榜,登榜即*。

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之所以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它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智能家居只解决家庭中某一空间或单个场景的智能化。基于“无安全、不智能,随心所欲才是真智能”的品牌理念,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打破虚假繁荣,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家居标准,开创了“718智能家”战略,为用户提供全空间、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其中包含7大生活空间、1套智能小管家和8大智能系统,涵盖智能生活的各个维度,以智能安防为入口,通过AI主动智能,为用户带来随心所欲、不劳而获的智能全场景体验。

开创品类*

用全球*进的技术做全屋智能家居

虽然此次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是以新面孔是获评“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名,但实际上它是中国最早一批研究全屋智能家居的企业,2016年布局全屋智能家居,2022年开创全屋智能家居新品类,成为品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靠的是爱感多年深耕、*行业的技术实力。

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是王力安防联合德国AIGANG公司、英特尔、西门子、北京大学倾力打造的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拥有5大研发基地,6大研发中心,500 +人研发团队,用全球*进的技术做全屋智能家居,并获得60多项发明专利。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兼智能家居专委会秘书长明占喜做出评价:“作为行业龙头,王力高屋建瓴地提出全屋智能家居概念,对行业来说意义重大。特别是拥有这么多发明专利,一定能制定智能家居行业的新标准。”

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是无价之宝

9大明星爆品*市场竞争力

评定“智能家居十大品牌”,离不开消费者的口碑。爱感全屋智能家居能位居首位,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喜爱和支持。

爱感全屋智能家居9大明星爆品:机器人安全门、智能遥感锁、智能门窗、智能静音木门、智能床、智能地暖系统、智能餐桌、安睡伴侣、智能小管家。每样都产品经过市场验证,成熟稳定,拥有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市场竞争力。其中,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拥有智能识别解锁、自动开门│关门、智能防夹、自动布防│撤防4大黑科技,2019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云栖大会展出的王力机器人智能门,被社 会各界、各领域专家赞誉为:未来之门,全世界*进的门。

数字化时代,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将继续保持着敏锐的判断力,践行“为全球每个家庭打造不劳而获、随心所欲的智能家居生活”的使命,用*进的产品技术研发、产品智能制造、产品*体验,不断开启智慧美好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