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新科技太阳能光伏企业「高景太阳能」完成25.15亿元B轮融资

高景太阳能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珠海,主要开展大尺寸硅片及硅棒研发制造业务。
2022-09-01 11: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5.15亿元B轮融资。华民睿势私募股权基金中金资本中信金石海通开元广东粤科华登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了本轮投资。

高景太阳能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珠海,主要开展大尺寸硅片及硅棒研发制造业务。公司聚焦高效大尺寸光伏硅片的研发制造,掌握大尺寸、薄片化等方面多项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志在成为全球光伏硅片领域的标杆企业。据悉,公司目前正在投资建设170亿元50GW单晶大尺寸硅片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