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省首支「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产业基金来了

“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产业专项基金规模达1亿元,基金管理人由深圳繸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将围绕运营电商、供应链及产业链。
2022-09-01 17:5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为支持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壮大,8月30日上午,鸠江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慕晨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繸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省内首支“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产业专项基金签约仪式举行,鸠江区政协主席李祥龙、区政府副区长吕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财政局(区金融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见证签约。

安徽省是中小企业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聚集了大量“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中小企业,一方面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发展十分迅速,另一方面在创新发展中也面临着融资难和对接资本市场的迫切需求。专项基金的成立不仅仅满足了电商企业的需求,也是我省利用市场化手段支持电商发展的尝试。

据悉,“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产业专项基金规模达1亿元,基金管理人由深圳繸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将围绕运营电商、供应链及产业链,发挥基金对产业链“双招双引”的推动作用,快速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助推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加速优质资本、项目、技术、人才集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4997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