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芯翌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浙普(上海)创投和汇信恒睿创投联合投资

一家具备系统化研发与技术能力的专业视频服务公司,在人工智能、数据治理、视频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
2022-09-06 16: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芯翌科技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浙普(上海)创投和汇信恒睿创投联合投资,将用于加强视频数据治理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以及平台规模化落地能力,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圈。

去年,芯翌科技引入磐石资本作为战略投资人。此次在磐石资本董事长王力群和上海普陀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润的见证下,三方完成了协议签署。

本轮融资在普陀区政府的指导支持下,获得多家国资背景产业基金的重磅加持,是对芯翌科技持续创新能力和商业落地能力的极大认可。芯翌科技创始团队也将带领公司继续突破创新,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芯翌科技是一家具备系统化研发与技术能力的专业视频服务公司,在人工智能、数据治理、视频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聚焦AI+城市,AI+工业领域,不断加强自主技术产品研发的同时,积极构建合作生态,为用户提供全链路全场景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