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小学素质教育课程服务商「青狮课后」完成天使轮、A+轮融资

青狮课后根据校内课后服务需求和教学场景特点,联合专业机构与教育专家,完成课程研发与配套教材出版,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全国的中小学校开展课程宣传、教材发行、教师培训、教研支撑等全链路服务。
2022-09-06 17:3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中小学素质教育课程服务商 “青狮课后”宣布已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帆资本领投。此前,青狮课后于2021年7月设立初,即获得弘帆资本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弘帆资本创始合伙人周凤成表示:“’双减‘作为国家在教育领域的基本国策,将成为今后整个教育行业发展指导和模式判断的政策依据,而这其中,将伴随着大量新的服务模式和行业机会涌现。青狮课后通过近一年的行业尝试与探索,聚焦于研发优质精品素质教育课程,帮助学校做好课后服务,弘帆资本将会持续支持和陪伴其成长。”

据悉,青狮课后是国内“双减”政策发布之后,提出致力于校内课后服务所需的素质教育课程研发与发行的专业服务商。青狮课后根据校内课后服务需求和教学场景特点,联合专业机构与教育专家,完成课程研发与配套教材出版,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全国的中小学校开展课程宣传、教材发行、教师培训、教研支撑等全链路服务。通过打造丰富多彩、有趣好玩的课后服务课程体系,让学校“好开课,开好课”,从而推动优质课程资源普及共享,助力教育共同富裕。

弘帆资本合伙人周凤成表示:“优质课程供给已经成为课后服务领域的痛点,’课程梦工场‘这一准确定位,加之创始团队在教育和出版领域的深厚积淀与出色运营能力,是我们看好青狮课后项目的主要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