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布林凯斯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中科天使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病毒载体工具研发及开展基因治疗CRO/CDMO业务。
2022-09-07 10: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布林凯斯(深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林凯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天使基金领投,蓝马资本跟投,并由深圳光明脑科学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提供专业孵化支持。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病毒载体工具研发及开展基因治疗CRO/CDMO业务。

布林凯斯是一家工具病毒载体及应用策略研究商,以基因治疗、互助研发为主营业务,专注于工具病毒载体及应用策略研究,尤其嗜神经病毒载体(RV、PRV、HSV、VSV、CAV等)、基因治疗用腺相关病毒(rAAV)载体及制备系统、溶瘤病毒等研究。

布林凯斯目前拥有1800余种病毒载体,应用于包括神经网络标记、神经操作监测、基因调控等领域,其中有不少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其建立的服务平台为国内外数千家实验室提供支撑。同时,布林凯斯拥有打破技术壁垒的OneBac杆状病毒包装系统,提高了重组腺相关病毒载体(rAAV)产能,降低了成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