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腾能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涌金资本旗下涌铧基金投资

一家为能源化工行业提供技术设备和服务的公司。奥腾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解决全球最具挑战的能源问题,引领全球能源体系的去碳化,打造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体系。
2022-09-07 10: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奥腾能源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下称:奥腾能源)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方为金资本旗下的涌铧基金涌金资本旗下的涌铧基金。据公司介绍,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技术迭代、产品研发与市场业务拓展等方面。

据公开资料显示,奥腾能源成立于2018年10月,是一家为能源化工行业提供技术设备和服务的公司。奥腾能源致力于依靠技术积累与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围绕高精尖流体机械设备技术的产品及服务,分别为专有工艺开发及工程应用设计、核心设备设计及生产制造、系统集成设计及成套与全流程系统维护、改造升级、风险管理、咨询和培训等一站式服务,旨在通过创新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推动能源化工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尽早实现能源转型。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等荣誉。

公司核心技术主要包括超高压低耗气体输送、超低温闪蒸气回收和高效余热余压回收在内的专有技术系统,切实满足客户在能源生产过程中对于安全、节能和低碳的需求。核心团队主要由来自霍尼韦尔、壳牌、中国石化和中国科学院等全球领先能源技术公司或研究院的顶尖专家组成,在技术研发、工程化设计、制造管理、项目运营等方面有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和成功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