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章云极DataCanvas完成C+轮融资,龙门投资领投

本次顺利融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九章云极DataCanvas“数据智能基础软件”定位、“云中云”战略布局、技术升级路径和业务规模化发展的认可和信心。
2022-09-07 12:0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7日消息,中国“数据智能基础软件”九章云极DataCanvas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龙门投资领投,中关村前沿、达泰资本、德本启辰、领沨资本跟投,凡卓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本次顺利融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九章云极DataCanvas“数据智能基础软件”定位、“云中云”战略布局、技术升级路径和业务规模化发展的认可和信心。

作为持续服务政府和企业数智化升级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始终保持对客户业务需求和对技术趋势的敏锐洞察,本次融资后,公司将继续聚焦“数据智能”,以更自动、更先进、更开放的AI基础软件服务政府和企业客户,加速其数智化升级进程。

九章云极DataCanvas“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定位,不仅通过AutoML自动机器学习、AutoDL自动深度学习和ModelOps提供模型运行的全生命周期,更通过其研发的HSAP数据库DingoDB落地Data-Centric AI,让客户实现“Data、AI and Analytics on One Platform”。

为了打造在基础软件竞技场的核心竞争力,九章云极DataCanvas不断壮大自主创新的开源软件生态。从DAT自动机器学习工具包、DingoDB实时交互式分析数据库,到今年7月发布的YLearn因果学习开源项目,其连续发布的三款开源重器不断刷新了业界对开源基础软件的期望。其中,YLearn因果学习开源项目是全球首款一站式处理因果学习完整流程的开源算法工具包,填补了可信AI、可解释AI高性能基础软件的市场空白,而这也正是推动AI技术实现从“预测”到“决策”的规模化应用的重要工具。

九章云极DataCanvas董事长方磊此前表示,“一千朵行业云里面的软件基础设施升级会是数据智能这个‘新IT’的历史性机遇,九章云极DataCanvas预测这个未来,也拥抱这个愿景。”依托 “云中云”(千云中的AI云)战略,公司将自主创新的数据智能基础软件嵌入到行业云、区域云、企业云、联盟云等千朵云中,加速实现AI基础架构及“数据智能”能力的云网融合。

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将凭借自身产品体系升级和市场应用的丰富经验,保持“创造智能、探索未知”的初心,继续坚持自主可控、AI融合创新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勇于承担领跑行业的责任和使命,推动“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规模化应用,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