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肆芃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一家新型合成生物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生物基产品的先进制造。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合成生物学领域的深厚原创积累。
2022-09-13 16:4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上海肆芃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本草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肆芃科技是一家新型合成生物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生物基产品的先进制造。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合成生物学领域的深厚原创积累,着力打造高性能生物基材料的负碳智造平台,产品管线将涵盖原创的负碳新材料(如二氧化碳“一步法”合成的可降解塑料)、聚合物单体及多种高价值化合物。

作为从知名高校成长起来的新型科创企业,肆芃科技正在逐步搭建起以顶尖高校为策源地,以长三角地市为研发创新中心,以中西部城市为生产制造基地,以上海总部为全球拓展窗口的多中心范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