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乎推出超级盐选会员,升级多项会员权益

截至目前,盐选会员已经成为知乎重要的内容生产和消费场景,覆盖超过5000万条优质内容、多项功能权益,持续为用户严选好内容。
2022-09-14 14:53 · 投资界综合     
   

9月14日,知乎宣布面向用户推出全新会员卡型:超级盐选会员。该卡型覆盖了包括广告特权、内容特权、电商特权、身份功能特权等多项权益。超级盐选会员的推出,是对知乎会员体系的有效补充,将与原有的盐选会员卡型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会员体验。

知乎推出超级盐选会员,升级多项会员权益

知乎付费会员业务自2018年起步,2019年升级为盐选会员。截至目前,盐选会员已经成为知乎重要的内容生产和消费场景,覆盖超过5000万条优质内容、多项功能权益,持续为用户严选好内容。三年来,知乎盐选会员持续获得用户认可。2022年7月,知乎月盐选会员数已经突破1000万,显示出超高增速。

超级盐选会员则是继2019年盐选会员发布以来,知乎完善会员体系的又一动作。据介绍,超级盐选会员在原有盐选会员基础上,新增及升级了多项会员权益,包括:广告特权,减少广告内容对用户的打扰,提升用户社区消费体验与沉浸感;电商特权,支持电商消费的会员专享券等;身份功能特权,如头像和特殊身份标识等。两种卡型相对独立,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也可在原有盐选会员基础上升级成为新卡型。

为好内容付费,越来越成为互联网内容用户的共识。会员服务体系,已经成为内容平台提供更优质内容服务的重要场景。超级盐选会员推出以后,将与原有的盐选会员卡型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付费体验。

知乎会员体系的不断完善,也为创作者的成长和收益提供平台。知乎上累计活跃超过5910万创作者,他们遍布30个品类1000种领域,持续生产优质内容和专业讨论,共同促进社区繁荣。自盐选会员推出以来,知乎从社区问答中挖掘和孵化创作者,一大批盐选创作者依托盐选专栏、电子书等付费产品释放创作潜力,推动个人和平台实现可观的商业价值。

数据显示,2021年有超过30位盐选创作者收入突破百万,创作者们共累积了数万部盐选作品,其中不乏实现出版化、影视化的爆款佳作。2022年知乎在产品能力和变现能力上继续升级,计划打造100位收入破百万的盐选创作者。2022年第二季度,知乎盐选创作者收入同比增长接近8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