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亿,银河投资在江苏盐城设立一支汽车产业基金

基金投资聚焦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领域,重点关注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的投资机会。
2022-09-28 10:4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13日,银河投资旗下盐城银河汇创汽车产业投资基金在中基协顺利完成基金产品备案,标志着由银河投资与江苏省盐城市联合发起的“盐城银河汽车产业基金”正式开始投资运作。

基金总规模3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由银河投资、盐城产业投资母基金、江苏悦达集团、盐城东方投资等机构共同出资,银河投资全资子公司上海银河星邦担任基金管理人。

基金投资聚焦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领域,重点关注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的投资机会。

中国市场是全球汽车产业发展重要动力,自主发展已成为国内汽车产业链的主要趋势。盐城市地处黄海之滨,是国家沿海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战略的交汇点,拥有东风悦达起亚、华人运通、贝特瑞、韩国SK等产业链知名企业,以及中汽研试验场等重要设施,在汽车产业领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资源优势。盐城银河汽车产业基金的设立,实现了金融资源与区域产业资源深度融合,将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传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14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