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雄资本成立5亿元预制菜产业基金

该基金旨在推动并赋能产业链上中下游高效协同发展,助力预制菜科技研发,推动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完善预制菜产业链
2022-09-30 11:0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国雄资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雄资本”)在广州设立预制菜产业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一亿元,切实为预制菜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该基金旨在推动并赋能产业链上中下游高效协同发展,助力预制菜科技研发,推动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完善预制菜产业链,助力培育国际知名品牌,将围绕预制菜行业生产、进出口、冷链、仓储、流通、营销以及装备生产等环节进行投资布局,为加快预制菜产业发展注入资金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15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