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迎接挑战保持信心,摩天之星促进企业新增长

2022-09-08 17:34 · 互联网     


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呈现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给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在这一方面,摩天之星建议企业要保持信心,保持足够强的韧性,争取政策工具来应对冲击,企业需要有顶层设计到个体的应对思路,大力提升产品质量并形成可持续发展方针,不断探索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建设思路,推动企业发展成为高质量二次跨越发展的新动能。

长期以来,中小企业基于规模与速度的业务扩张模式已经根深蒂固,摩天之星为支持企业数字化发展的战略方向,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打通创新商学、国学商道、企业咨询三大业务板块,通过线上与线下双向流量,加强数据支撑能力,从而保障企业多方位发展方向,提升企业与企业间的粘性,赋能多行业企业,实现流量及数据变现。

摩天之星提出企业需要具备三点原则,一是沉淀,企业既需要巩固原有的业务发展,加强质量管理,还要减少纠错成本,提高快速响应的能力;二是创新,企业需要调整多方的业务发展方向,优化组织结构,有效开展企业经营工作,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对员工实施股权激励,调动核心员工参与股权激励的积极性,对员工实现股权激励,让员工对企业产生认同感、归属感。

摩天之星提出重要的是,要让员工有信念、有信心,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企业要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帮助企业建立一站式数据平台。当企业在面临经营问题时,能通过数据基础发现问题,从而得到有效防范措施及应对方案,优化经营管理模式,实现准确、可靠、稳定的经营方式。摩天之星在线上课程上提出企业要以经济发展增动力,坚持先立后破、稳扎稳打,在现阶段,国家和企业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扶持企业高质量高水准健康发展,同时为企业发展创造提供一个良好的条件。

摩天之星以科技动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的加速融合,提倡企业降本、增效,从而引领中小企业发展新潮流,实现企业新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