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道通科技新能源新品发布会9月14日在美国底特律汽车展览会正式举行

2022-09-13 17:24 · 互联网     

据悉,道通科技9月14日将在2022美国底特律汽车展览会举行新品发布会,不仅推出MaxiCharger系列快充广告桩、 双枪交流桩、 壁挂直流桩、V2X等家用商用新品,还将初次展示智慧能源管理、智联网车桩运营、大数据远程运维、CMS广告管理四合一的云平台、覆盖15余种垂直行业场景的光储充检解决方案、家用商用解决方案等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推出的新品具备高效率快速充电技术、光储充检集成能源管理技术、AI智能充电技术、智慧广告管理技术四大核心技术,还支持ISO15118即插即充及OCPP充电桩通信协议等行业标准技术,取得了CE认证、CSA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适用于家用、工作场所、商业场所以及汽车维修店等各种充电应用场景。

据了解,这是道通科技自2021年9月发布新能源汽车 诊、检、充、储 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来,正式携全新、全系列、全场景新能源解决方案亮相北美市场。

道通科技北美市场首席执行官Chloe Hung表示,“与全球最 负盛名的车展之一底特律车展合作是展示我们新兴技术的机会,我们很期待向媒体、行业专家及观众展示我们全新的新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革新北美充电桩基础设施的发展面貌。”

作为此次参加底特律车展中屈指可数的中国企业,道通科技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会给北美充电桩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呢?是否会掀起一场行业技术变革呢?让我们静待14号揭晓谜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