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沈阳京东MALL开启试营业 多业态融合挖掘消费潜力

2022-09-09 17:17 · 互联网     

临近中秋佳节,途径大东区滂江街的沈阳市民会发现,代表着京东的JOY正从“月宫”中迎面而来,仿佛触手可及。这是沈阳京东MALL为市民带来的沈阳市*室外裸眼3D大屏,除了如幻如真的JOY中秋主题,在巨型屏幕上,各种电器产品也会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冲击力。而日前,沈阳京东MALL也已经开启试营业。

1图片 1.jpg

沈阳京东MALL的中秋主题3D裸眼大屏

作为东北地区首家京东MALL,沈阳京东MALL不仅通过裸眼3D、全息投影、VR装备、智能机器人、虚拟直播间、电路透明机房等集前沿潮流、炫酷科技于一体的互动体验空间,为沈阳消费者带来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全渠道消费新场景,更覆盖了丰富的京东线下业态。在3C潮电的基础上,沈阳京东MALL全新升级融合了新能源汽车、智慧家居、京东酒业、京东餐饮、IP潮玩集群等多种业态,成为沈阳消费者必逛、必玩、必打卡的科技购物新地标!

2图片 1.jpg

沈阳京东MALL营业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涵盖潮流家电、数码电脑、手机通讯、家居家装、全屋定制、新潮娱乐、运动户外、美食餐饮、新能源汽车、二次元动漫等多种商品品类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经营商品达到20万种,以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全面满足消费者“逛、买、玩、吃”等不同需求。

试营业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与京东线上同价、同质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还有亿元消费券、万件尖货5折开抢、叠加单品满930减100等优惠福利,以及iPhone 14系列手机的预售活动。不仅如此,即日起至10月10日,消费者还可以领取沈阳市政府发放的满2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500元“定制版”消费券,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可用于购买指定大小家电、手机、数码、智能产品、家居、运动户外、酒水等。需要提醒的是,每人每天每种消费券可领一次,每个订单仅能使用一张消费券,打开“乐享大东”官方小程序,随时查询消费券使用情况,记得领取后需要当天使用哦。

3图片 1.jpg

沈阳京东MALL试营业的开启,一方面代表着京东电器持续推进全渠道布局,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新鲜的逛、玩体验。另一方面也代表着,依托于京东“链网融合”的能力,京东电器将进一步激发沈阳市场的消费活力,在激发当地消费增长、提升电器产销效率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沈阳商贸底蕴注入新鲜活力,推动沈阳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