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健康推进企业健管服务,构建全场景健康守护

2022-09-15 17:31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职场节奏加快、竞争加剧、压力增大,与职场相关的过劳猝死、抑郁等事件频频占据网络热点。企业员工健康管理体系建设显得更为举足轻重,这既关系着员工个人的日常健康维护,也关系着企业的安全运营。

然而,传统的员工健康管理内容单一、分散,很多需要在特定环境才能进行,即便是日常情况下也存在局限,更何况要应对疫情这样的特殊状况。

针对3.5亿人的员工健康管理市场,跨越空间限制、具有强大连接能力的互联网医疗探索出了一些创新路径。基于此,平安健康充分发挥服务用户全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企业,依托医疗健康服务能力及资源优势,面向企业推出“易企健康”企业健康管理产品,按需为员工匹配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助力企业员工健康管理能力。

于员工,“易企健康”可一站式满足员工个人健康管理需求,为员工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医疗健康服务,让员工与企业的联结愈加紧密。于企业,“易企健康”以丰富多元的服务为抓手,从源头多维度助力企业数据化管理员工健康,助力企业全面提升员工健康管理能力,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活力。

“易企健康”自推出以来即受到广大企业客户的欢迎与青睐,截止目前,平安健康已为许多大中型企业提供员工健康管理和企业客户权益综合服务,覆盖百万名企业员工及其家属。

勇于踏入企业员工健康管理服务领域“深水区”的魄力,离不开平安健康多年持续深耕医疗健康服务生态的雄厚实力,更离不开起积极推动战略深化改革的雄厚创新魄力。

自2021年以来,依托于线上线下医疗健康服务的融合,平安健康深入调研挖掘需求,从高频、刚需、活跃三大诉求出发,不断深化管理式医疗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基于医疗服务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重构员工健康管理产品体系,加强B端(企业端)的服务力度。

而通过“易企健康”等创新产品序列模型,企业的员工健康管理需求得以和平安健康线上线下庞大的医疗资源及服务与进行无缝对接,在医生资源、服务模式、B端合作模式等方面的多维赋能下,助力企业为员工提供有温度的医疗健康服务,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为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是平安健康发展方向的其中一环。未来,平安健康将继续优化C端,聚焦B端,深挖不同支付方的刚需及痛点,实现更多场景落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