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绵阳装修公司设计父母都不满意?看看匠臣装饰这个风格,一眼就心动

2022-09-16 10:08 · 互联网     


家人独爱中式元素?找了很多家绵阳装修公司都没有喜欢的方案?来看看绵阳匠臣装饰设计师为新中式风格准备的专项设计吧。

匠臣装饰设计理念接轨一线,尽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的设计方案,业主在交流时强调自己不喜欢艳丽的色彩表达,更喜欢艺术典雅的感觉,所以匠臣设计师在客厅中计划使用高级的黑灰色为主,辅以木质布艺家具,整体搭配落地尽显轻奢之感。

设计师在餐厅设计上,并没有用到传统中式的点缀,反而配上了具有奢华感的金属灯具,表达了现代生活的精致艺术,再搭配中国经典的圆桌,代表阖家团圆之意。“这个感觉我们非常满意,我们看了很多家其他的绵阳装修公司,设计的太模板化了,好像新中式就必须用一些传统的配饰结合,匠臣装饰的设计师想的就很好,圆润和方正这些概念,本来就是最 经典的中式元素,还是先装修后付款。”

卧室采用了业主喜欢的原木地板,与其他绵阳装修公司不同的是,匠臣装饰并未一味追求木质对中式概念的表达,而是更多的采用黑白灰或是古典水墨风格的软装配色,将传统与金属要素结合;搭配布艺材质的窗帘点缀,在雅致的新中式风格里融入了家的柔软细腻。

匠臣装饰特地为独爱新中式的业主做了茶室设计,茶是中国经典饮品,茶室更是非常经典的中式元素,在闲适的时间里淡然沉思,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坐看窗外云卷云舒。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