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electDB 创始人兼 CEO 连林江荣获 OSCAR 开源产业大会 尖峰开源人物奖

2022-09-16 16:46 · 互联网     

2022 年 9 月 16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 “OSCAR 开源产业大会”正式在北京盛大召开。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开源生态健康有序发展,推动企业内外部开源建设,提升企业开源治理能力,推动国内开源生态快速、健康有序发展。百位开源领域技术专家、大咖出席大会,与参会者一同共同探讨开源的未来。

此次大会发布了多项重大研究成果,包括年度重量级研究成果《全球开源生态研究报告(2022年)》,国内*通信行业开源发展态势洞察,业内*《前端开源技术产业研究报告》以及OSPO 案例集合,发布了开源供应链安全共筑示范社区、可信开源全景洞察,并在本次大会公布了OSCAR 开源尖峰案例评选结果。

在本次大会上,SelectDB 创始人兼 CEO 连林江凭借其在开源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经由业内多位专家的严格考察,最终荣获年度「OSCAR 尖峰开源人物」称号。

连林江作为北京飞轮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SelectDB)创始人兼CEO,自公司创立以来,一直以加强开源技术创新、推动开源社区发展、繁荣开源社区生态 作为自身的首要使命,持续投入力量参与到国人主导的优秀开源项目 Apache Doris 的建设中。在 Apache Doris 的核心功能研发、社区运营推广、用户支持维护等多个方面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推动 Apache Doris 成为国内大数据和数据库领域最 为活跃的开源项目之一,并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广大开发者的关注。

除此之外,Apache Doris 也从众多开源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OSCAR 尖峰开源项目及社区」称号。

连林江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地为 Apache Doris 社区发展作出贡献,与广大开发者以及开源爱好者一起,提升 Apache Doris 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影响力,打造繁荣开放、健康发展的社区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