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众银行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促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2022-09-22 11:31 · 互联网     

近日,微众银行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以及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主题加强交流与合作,并携手共建普惠金融智慧展厅,共同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全球*的数字银行,微众银行自成立起便秉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初心和使命,以科技为核心发展引擎,积极运用金融科技构建普惠金融新业态、新模式。

此次微众银行与人民网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特色优势,借助人民网作为中央新闻网站排头兵的主流传播阵地,结合微众银行在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金融科技自主创新等领域的经验成果,共同打造普惠金融智慧展厅,并围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探索多角度、多渠道的深度融合报道和内容展示,向社会公众传播更多正能量。

微众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南青表示:“微众银行自成立起始终以国家战略为支撑,专注于为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我们一直高度重视与主流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此前已与人民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此次与人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微众银行与人民网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就发展普惠金融、实现共同富裕、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创新金融科技等领域的重要性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发挥品牌示范作用,共同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目前微众银行已累计服务个人用户超过3.4亿,小微企业法人客户近280万家,初步形成了独具微众特色、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未来,微众银行将进一步发挥为普罗大众、小微企业保驾护航的作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为服务实体经济以及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