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是种时尚,“解酒护肝”再度吹起养生潮

2022-09-28 16:56 · 互联网     


提到功能性产品,最 醒一直致力于酵素果蔬汁的研发与生产,秉承“健康是种时尚”的理念不断在前行着。

中国对于功能性食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也正推动着行业发展。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 大的功能性食品消费市场,最 醒也从无至有,从有至精。当我们把视线回归到消费者的需求来看时,解酒护肝再度吹起了养生潮,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专注养生,无论是保温杯里泡枸杞,还是0糖0脂多健身等等,都能体现出大家对于健康生活的重视程度。这些迹象也表明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会更看重成分与品质。

2016年初,最 醒创始人李扬先生萌发醒酒产品研发思路,循着“天然的”、“有效的”的初心启动最 醒项目。

2016上半年日本京都药科大学药科博士;教授吉川雅之先生参与研发,引入最 醒源配方。2016年整年,李扬、刘小杰博士、汤兴俊博士持续研发优化配方。

2016年9月杜邦营养与健康部门参与研发期的配方优化。

2016年底,最 醒初面市。

最 醒酵素果蔬汁保留“健康的”、“天然的”的理念不断创新,不仅受到了消费者好评与信赖,也成为饮酒人不可或缺的产品。

小巧浓缩的最 醒酵素果蔬汁,让人饮酒后无忧无虑,尽情享受酒精带来的愉悦。

24种天然植物精粹,成分中含有果蔬酵素、显齿蛇葡萄叶、葛根、甜菜碱、黄精和玉米低聚肽等,能使醉酒者尽快脱离醉酒不适疲态,改善乙醇所致代谢异常,轻松缓解酒后不适。

最 醒每批次都会委托第三方外检。用心把握细节,专业只为品质,精密全自动器械,作业环境即时(含鹰眼)系统全自动流水线罐装、封装,严格标准,全程视控,层层把关。

最 醒酵素果蔬汁只为把天然送至您的身边,守护您的健康,让健康不只是说说而已,更是要渗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重塑饮酒人的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