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品爸爸首店入驻武汉,或将给家具行业带来3个颠覆!

2022-09-30 17:11 · 互联网     

优品爸爸是国内首 个集合了18家国际大牌源头工厂的家具直卖平台,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温度、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家具品牌。

目前在武汉拥有14000平方米的线下独立门店,风格涵盖了新中式、现代轻奢、简奢、意式极简、欧式、美式、法式、英式、软体类等全品类潮流高端家具,均是出口欧美高端市场的原装货。

优品爸爸武汉首店14000㎡

10月份首店将在武汉开业,据相关专业人士评估,优品爸爸首店入驻武汉,或将给家具行业带来3个颠覆:

颠覆一

首创高端家具无品牌定制模式,终结家具高价时代

优品爸爸首创家具无品牌定制模式

优品爸爸CEO傅煜认为,高端家具的主要成本来源于品牌高溢价,一个成本2万多的沙发,贴上国内大牌价格会到6-8万,如果贴上国际大牌,价格会翻到20万以上,而品牌在家具使用过程中没有任何作用。当消费者购买一套家具回家之后,撕掉品牌包装,就只剩下家具的款式和品质具有谈资,其他则看不到任何品牌的标识,但是消费者却要花70%的冤枉钱在品牌溢价上面。

“高端家具的暴利时代该结束了,优品爸爸立志做家具行业的小米,打造高端家具的*性价比。”这是傅煜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牵头成立的优品爸爸,正在做一件颠覆行业的事,优品爸爸首创高端家具无品牌定制模式,集合了18家国际大牌源头家具工厂,砍去所有中间商环节,砍去品牌溢价成分,搭建国际大牌源头工厂与顾客直卖平台,所有家具按国际大牌同品质生产,所有高端家具按源头工厂价售卖,让消费者只花十分之一的钱,就能享用国际大牌同品质的豪华家具。

颠覆二

采用设计师末位淘汰制,确保家具款式*市场

优品爸爸家具系列

设计是家具的灵魂,为了让家具保持市场新鲜活力,优品爸爸云集国内外资深优秀家具设计师,并对设计师团队采用末位淘汰制,如果一套家具在优品爸爸线下门店3个月内没有售卖出去,说明该家具没有受到市场消费者认可,即该设计师将自动淘汰。

这样能确保优品爸爸店内所有生产的家具,风格款式在市场上将会更加优质,更新速度更快,更经受得住消费者挑剔的眼光。

颠覆三

建立品牌会员制,改变家具行业纯粹售卖关系

优品爸爸会员尊享

一般在其他家具品牌门店,消费者买完家具之后,品牌门店基本上不再为其提供服务。而优品爸爸则建立了一套专业完善的会员机制,改变家具行业纯粹售卖关系,提供长达10年的会员高品质服务,包括家具免费保养、宠物关爱、以旧换新、养生关怀等多达10项的会员服务,确保家具使用效果最 大化。

从研发设计到金融消费,再到配送售后,优品爸爸这三大颠覆性的创举,为所有想买高端家具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零距离的全案高品质服务,让3亿中产和小康家庭只花十分之一的钱,就能用上国际大牌同品质家具,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10月30号优品爸爸开业当天,将有数十家媒体平台现场报道优品爸爸这一颠覆性的工厂直卖模式,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