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财智领投,仕芯半导体完成C轮超亿元战略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测试产线的扩充。
2022-10-12 11: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 高性能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企业成都仕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芯半导体)近日完成C轮超亿元战略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前轮投资人齐芯资本跟投

仕芯半导体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成都,是一家微波集成电路生产商,集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芯片、组件和系统于一体,可应用于通信、仪器仪表等多领域。主要产品为高频高性能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目前已成功开发出20多个大类、200多个细分型号的芯片产品,是同类民营企业中产品种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其中,公司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压控振荡器、变频器、模拟移相器等芯片已经在通信、雷达等行业头部客户中得到广泛应用,多项技术和产品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空白,实现了通信关键芯片的自主可控。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仕芯半导体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2项,其中 美国发明专利13项,中国发明专利9项, 知识产权布局范围涵盖了其核心业务领域。

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测试产线的扩充

达晨财智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钱德高表示:“截止目前,达晨财智投资的企业超过680家,在很多行业均已形成规模协同效应,企业也将达晨视为准产业投资人。半导体和射频电子是达晨财智重点布局方向,已投企业逾50家。仕芯深耕高端射频芯片领域,在人才、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都有着深厚的沉淀,与达晨相关产业链企业高度互补。达晨领投仕芯本轮融资,在资本和产业方向嫁接资源,有望实现多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