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康制药完成10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深创投、中信建投投资、园丰资本等联合投资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多项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以及收购兼并扩大产能。
2022-10-14 15: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国内兽药生物制品企业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0亿元战略融资,由深创投、中信建投投资、园丰资本、新疆胡杨基金、源创多盈资本以及新疆兵团国资公司等联合投资。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多项新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以及收购兼并扩大产能。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部在疆唯一兽用生物药品定点生产企业,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安全、高效的兽用疫苗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天康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注兽药生物制品的创新型企业。天康制药前身是上市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00)旗下兽药生物制品事业部,是农业部最早的28家定点兽药生物制品企业之一,全国兽药生物制品10强企业。公司现有18条兽药GMP生产线,22个正式产品批准文号,10张新兽药证书,在研品种超过15个,公司产品系列主要涉及:口蹄疫、猪瘟、布病等。

天康制药本次融资是落实“科改示范行动”综合改革方案,实现公司混合所有制及员工持股,此举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吸引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业务综合实力及市场影响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