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鹤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奈雪的茶子公司「美好自有力量」投资

鹤所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零蔗糖烘焙产品。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门店拓展、产品研发和组织升级等方面。
2022-10-20 11: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零蔗糖烘焙品牌「鹤所」已于近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奈雪的茶」子公司「美好自有力量」独 家投资。鞍羽消费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门店拓展、产品研发和组织升级等方面。

「鹤所」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零蔗糖烘焙产品。首店于今年1月底在北京正式开业,有近30款SKU,最高单月营收达到160万元。

围绕“健康”这一关键词,「鹤所」一方面拒绝使用氢化植物油、氢化脂肪、植物黄油、人造奶油和植物奶油,另一方面计划在寻找食材方面做更多努力。「鹤所」创始人包如江透露,今年10月底将推出以黑青稞为淀粉原料的面包系列,青稞是目前已知升糖指数(GI值)最低的淀粉类食材,能有效调节血糖,降低胆固醇,预防结肠癌等。

“我们想要提供符合‘中国胃’的、有味觉记忆的烘焙产品,并不强调中式、西式之分,会选择已被市场验证的产品进行升级。”包如江表示,在口味创新之外,更宽的定价策略,以及保留传统称重计价模式,都使得「鹤所」能够满足全年龄段用户从日常刚需消费、休闲零嘴需求到潮流新品打卡的需求。

对于烘焙产品,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仍是优先选择门店现制,因为门店现制代表了健康、日常和新鲜。包如江说道:“用户透过全透明厨房可以看到产品整个制作过程,这有利于提高其对品牌的信任感。”

未来,「鹤所」将重点发力三个方向:第一,提升持续推出爆款的能力,凭借产品力促发高频消费;第二,线下快速规模化扩店;第三,开发与线下门店有差异化的零售产品。在更多消费者心中建立起零蔗糖烘焙品牌的心智,是「鹤所」的发展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