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瑞迈迪医疗科技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海睿投资、海尔资本联合投资

艾瑞迈迪是专业从事增强现实精准导航智能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医疗、军事、工业、教育等行业提供先进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
2022-10-26 10: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艾瑞迈迪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艾瑞迈迪”)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海睿投资与海尔资本联合完成本轮投资。

艾瑞迈迪公司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艾瑞迈迪是专业从事增强现实精准导航智能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医疗、军事、工业、教育等行业提供先进的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

艾瑞迈迪聚集了光学、电子、机械、人工智能等各领域的专业人才,拥有一支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检测认证、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高水平团队。艾瑞迈迪与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紧密合作,建立了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创新模式。公司拥有十余年增强现实导航设备设计研发与生产基础,申报国家发明专利百余项,掌握定位传感、光电成像、虚拟仿真、人机交互等核心关键技术,与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应用技术服务与开发平台。

艾瑞迈迪此轮融资资金主要应用于科研合作及临床试验、产品与技术的迭代升级、以及市场开拓,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公司在智能化医疗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努力实现 “精准导航,智引未来”的理念,以高科技自主创新为己任,持续提供可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让科技服务于国计民生,立志成为增强现实精准导航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艾瑞迈迪在创新医疗器械领域沉淀近20年,形成了重点针对行业需求的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内众多龙头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具体而言,艾瑞迈迪有以下三个举措:

自研光学与电磁跟踪定位核心组件,为行业提供硬件解决方案。手术导航机器人与成像设备技术模块化,为行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将注册检测、临床试验能力标准化,为行业提供从研发到取证一体化解决方案。

海睿投资创始人郝群先生表示:艾瑞迈迪有着强大的研发和技术团队,在技术研究、产业落地以及企业融资上均取得了许多重要的里程碑式进展。在过去一年中,团队团结一致共同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且通过为医械企业赋能精准导航技术已经实现了数千万的营收。我们期待企业从终端产品企业走向解决方案企业,在高端医械CDMO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创新模式,用坚实的技术实力为同行客户进行赋能。

海尔资本合伙人张嘉诚先生表示:手术机器人领域是一个已经在北美和欧洲被验证,但在中国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新兴子领域。艾瑞迈迪立足于手术机器人领域,自身拥有着坚实的技术团队以及产业转化经验,并不断扩展其在图像处理、精准导航方面的技术实力,并赋能于同行业企业,共谋发展。海尔资本作为公司的投资人,我们欣喜的看到公司得到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认可,我们也很高兴与艾瑞迈迪携手,提升中国手术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实力,并实际为患者提供更精准、更安全的临床手术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