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云数据获千万级天使轮投资,灵溪资本领投

美云数据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营销SAAS软件提供商,专注于为政府提供一体化政务服务解决方案。
2022-10-27 11:3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美云数据与灵溪资本、卢通声先生签署天使轮战略投资协议。美云数据CEO袁彬彬,灵溪资本合伙人张仙超,以及卢通声先生等三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美云数据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营销SAAS软件提供商,专注于为政府提供一体化政务服务解决方案,公司的核心业务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慧城市应用开发、数字城镇、智慧园区的PAAS平台、政务服务标准化SAAS软件和增值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于政务、城管、公安、医疗、旅游等行业。

灵溪资本代表人张仙超表示,美云数据在数字中国&乡村振兴双国家战略赛道上取得了重大进展,为镇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具备创新的自主性、主营业务的增长性及规范性,灵溪资本长期看好美云数据的发展,谋求赋能共识,通过本轮融资,希望美云加强产品研发,扩大市场版图,打造更多数字基层政府的样板案例,趁着二十大的东风为数字化改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卢通声先生表示,美云数据自成立以来,在推动数字技术治理变革中,成为了推动政府组织形态和运行机制变革的强大驱动力,对于提升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共同推动数字化改革不断走深走实,更好赋能生产、生活和治理,加快把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

美云数据高级合伙人祝继东先生在会议上进行了视频致辞,对美云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他表示,美云本次与灵溪资本以及卢通声先生的战略投资合作意义重大,对于加速市场和业务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于各位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等参与者也奠定了共同事业共富平台基础。同时,这次的合作也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平台背景下的产学研合作,希望未来大家可以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美云数据CEO袁彬彬对于各位投资方的认可和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美云将不负众望,继续秉持着“数智乡镇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贯彻“客户为先、诚信正直、快速行动、责任担当、同与不同”的企业价值观,完善各项工作,真正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数字化带来的便利。随后,袁彬彬宣布了“美云优选合伙人遴选计划”和“员工股权激励计划”这两个计划启动,让美云人能分享公司持续发展的红利,实现共赢MOREWIN的“共富目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