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光数据Q3:亲宝宝MAU同比增长10.5%

具有鲜明「科学育儿」品牌标签的亲宝宝,在活跃用户领先的同时,也具备高于行业的流量价值。
2022-10-27 15:24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极光旗下专业的数据平台月狐数据(MoonFoxData)发布2022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移动网民人均安装app数继续增加,达到74个,同比去年增加8个;人均单日使用app市场稳定保持在5.4小时,移动网民日常用网行为保持稳定。其中,母婴亲子行业渗透率达5.7%,较2021年同期增加了0.4个百分点。在活跃用户规模方面,亲宝宝*优势明显,同比去年增长了10.5%,MAU远高于宝宝树孕育和妈妈网孕育;亲宝宝和宝宝树孕育分别以2.8次和2.6次的单日启动次数排名前两位;亲宝宝高线级城市(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用户占比超过50%。

今年8月,国家卫健委等17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深入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在鼓励生育的大环境下,母婴亲子类应用正成为满足海量家庭育儿需求的重要工具。作为行业*的应用亲宝宝,通过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和智能育儿助手两大核心功能以及优质的育儿产品,为广大育儿家庭打造了一个适应于不同场景的综合类育儿工具和平台,满足了不同家庭用户在各阶段中的育儿需求。截至2022年,亲宝宝成长记录云空间累计上传照片数超100亿,累计上传视频超50亿分钟,智能育儿助手累计解决孕育早教问题上亿次。

亲宝宝上榜APP流量价值top100榜单

具有鲜明「科学育儿」品牌标签的亲宝宝,在活跃用户*的同时,也具备高于行业的流量价值。月狐流量价值排名显示,亲宝宝流量价值排名全网90位,高于宝宝树。据了解,月狐流量价值模型采用四个维度多个指标进行评估,充分考虑了app在流量规模、流量质量、用户特征和产品特性上的差异,得到流量价值指标值;月狐流量价值指标反映的是App能够实现广告方面的变现能力,即每年在广告方面的潜在收入。

事实上,亲宝宝*于母婴行业并不是偶然。据了解,亲宝宝核心团队来自虹软科技,具备一流的大数据和图像视频处理技术,早期的核心功能「成长记录」便建立了一定的壁垒。其次团队累计10年不停歇的升级打磨,使得产品有不错的用户体验,以此形成了出众的口碑及自传播效应。亲宝宝创始人冯培华曾在记者采访中提到,亲宝宝60%的新增用户来源于口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