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金药业出资3亿元,参设株洲200亿母基金

重点关注轨道交通、航空动力、先进硬质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高分子新材料、陶瓷、服饰等产业方向以及半导体、北斗产业、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
2022-10-28 18:3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千金药业(600479.SH)发布公告,公司拟自有资金3亿元参与由株洲市人民政府牵头,湖南省财信金控集团、株洲市属国有企业作为主发起人而设立的株洲市先进产业集群发展母基金,母基金目标规模200 亿元,首期规模 50 亿元。

据悉,株洲市先进产业集群发展母基金通过“母-子基金”为主的结构设定,设立、投资子基金的方式进行投资,重点关注轨道交通、航空动力、先进硬质材料、电子信息、新能源、高分子新材料、陶瓷、服饰等产业方向以及半导体、北斗产业、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的投资机会。

千金药业出资3亿元,参设株洲200亿母基金

07

08

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研制、生产、销售中成药的公司,是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企业50强.产品有妇科千金片、舒筋风湿酒、补血益母颗粒等,主要产品中药生产、中药材及饮片生产、西药生产、药品批发零售、娱乐、卫生用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8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