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美学在新时代该如何演绎?「天竺印迹」给出答案

2022-10-14 15:34 ·      

随着文化与品牌自信的双双崛起,东方美学亦逐渐被置于更加广阔的文化视野中。与此同时,众多兼具东方美学元素品牌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天竺印迹,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独特的东方美学元素,迅速开疆辟土,俘获了众多独立女性的芳心,并向世界展示东方美学的独特风韵。

天竺印迹,是重庆泰正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美学生活品牌,产品与服务涵盖女装饰物、家居软装、手工艺品、SPA养生等诸多领域。

十年磨一剑的东方美学天竺印迹

天竺印迹东方美学之路并不是偶然的,公司创始团队在长达十年的女装经营历程中,一直在探寻一种潮流之上的风格,这就是波西米亚风,神秘的花纹,浓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代表着一种超越流行的浪漫化、民俗化、自由化。

印度,中国古代称之为天竺,在唐朝时,高僧玄奘不远万里赴西天取经,最终抵达天竺国的那烂陀寺,历时 17 年带回657部佛经,为中印两国宗教和文化的交流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佛教在中国的兴盛,不仅开阔了我们的思想,也丰富了我们的审美,佛祖拈花,迦叶微笑,这一笑,便是整个世界,其间的禅意和玄机,是多么让人心动的东方之美!沿着先贤的脚步,我们去寻找天竺的印迹,十年间,公司创始团队走过西域,走过高山雪原,沐浴南亚次大陆的阳光,亲近印度洋的海水,徜徉在蒲甘佛国的晨曦,走过曼谷遍布四面佛的街头,迷失在吴哥城里的神秘微笑,东亚,南亚,东南亚,最后回到重庆,为您奉献了这一座东方美学生活体验馆——天竺印迹。

天竺印迹演绎独特东方美学

天竺印迹有来自克什米尔的手工围巾,有来自南印度的精美纱丽,有来自孟加拉的天然珍珠,有来自泰国的神秘佛像,有来自金三角的古董瓷器,当然,还有各种混搭风格的原创衣饰。

1、专注产品细节设计成就高品质

天竺印迹旗下的波西米亚服饰属原创精品,每一款产品都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和古老的东方文明色彩以及国人的体形特征而诞生的。每一款精品都让你免去撞衫的尴尬,带去贴身的惊喜。

2、甄选优品保真保惠

天竺印迹所有甄选优品都是直供产品,能做到产品的保真和价格的实惠,甚至价格可以和淘某宝和拼夕夕比拼,关键是咱们是落地店,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每位客户,且产品百分之百保证正品!

上海御喜实业有限公司巨额投资天竺印迹品牌

2021年8月,位于磁器口后街景区的天竺印迹旗舰店开业,受到疫情影响,经营不如预期,天竺印迹的高速成长经受严峻考验,政府关怀,在国家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指、下,沙坪坝区文旅委将天竺印迹列为沙坪坝区重点招商项目,在沙区政府的牵线搭桥下,上海御喜实业有限公司巨额投资天竺印迹品牌,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公司戴正喜董事长(前排左四)参加集中签约仪式

天竺印迹火热招商中,诚邀加盟 

天竺印迹,是重庆泰正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美学生活品牌,产品与服务涵盖女装饰物、家居软装、手工艺品、SPA养生等诸多领域。

天竺印迹诚邀您的加入 加盟我们三大理由:

1.专业团队精雕细琢。公司旗下的波西米亚服饰属原创精品,每一款产品都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和古老的东方文明色彩以及国人的体形特征而诞生的。每一款精品都让你免去撞衫的尴尬,带去贴身的惊喜。公司所有的工艺品和精雕都来源于专业团队的集体智慧,为国人呈现美的生活观,实现精神文明的升华!

2.甄选优品保真保惠。公司所有甄选优品都是直供产品,能做到产品的保真和价格的实惠,甚至价格可以和淘某宝和拼夕夕比拼,关键是咱们是落地店,可以更好地服务于每位客户,且产品百分之百保证正品!

3.产业旺盛家家盈利。几年来,公司在重庆落地了18家直营体验店,生意兴隆,且2022年第19家旗舰店将落子在渝北熊婆婆花园。正当疫情横行时,我司所有店铺能做到家家盈利逆市飞扬,这难道不是奇迹吗?团队一心,其利断金。在沙区领导关怀和指导下,公司正准备积极扩张,借用这几年的经营理念和产品的独特性去复制每一家加盟商。让每一家加盟商在未来的20年火运来临,赚得盆盈钵满!

天竺印迹诚邀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