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亿元,北工投资发起设立「专精特新」主题基金

总规模5亿元,主要投资于北京市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点的中小企业。
2022-11-02 17:3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近日,北京国资公司所属北工投资发起设立的“专精特新”主题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北京融鑫聚力科技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专精特新基金)正式通过基金业协会备案。

专精特新基金由北工投资管理的北京京国盛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联合西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欣亦诚科技中心(有限合伙)等投资主体发起设立,基金管理人为北工投资所属子企业北京国融工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规模5亿元,主要投资于北京市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点的中小企业。基金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医药健康、新能源等产业链进行投资布局,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加快解决重点领域“卡脖子”难题、颠覆性技术攻关,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加快推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来源:北京国资公司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0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