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 Cloud x 品玩 Today, Meet Tomorrow 全球化中的“她”力量线下活动来啦

11月15日,品玩邀请到Google Cloud三位女性高管齐聚北京,分享她们在Google这家全球科技领军企业中。
2022-11-10 14:30 · 投资界综合     
   

我们准备好了美食与红酒,希望在这个冬季的夜晚,和更多身处在全球化浪潮中的女性,共话“她”力量。

全球化发展至今,“她力量”成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职场中*的女性为行业带来了更生机勃勃的变化,以及更加包容、多元、平等与开放的生态。

11月15日,品玩邀请到Google Cloud三位女性高管齐聚北京,分享她们在Google这家全球科技领军企业中,不断成长蜕变的经历:

她们在科技领域证明着”她”力量的不可或缺;

她们在全球化的舞台上展现风采;

她们敢于表达自己,为”她”发声;

她们在职场道路中不断突破、创造价值;

她们带动团队共同成长,追逐梦想;

她们勇于创新,不断引领变革。

品玩同时也准备好了美食与红酒,希望在这个冬季的夜晚,邀请更多身处在全球化浪潮中的女性,一起加入我们的初冬酒会,和我们分享你的职业与生活,探讨困境与挑战,共话“她”力量。

活动主题:《全球化中的“她”力量》

活动时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18:30-21: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报名须知:本次线下沙龙仅限50位现场观众,名额有限,无参与费用。报名后需经主办方审核通过方可参与。地址和参会信息将会在报名审核通过后短信/邮件发送给您。

活动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eeLAmMV.aspx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