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宇安电子获亿元级C轮融资,泰中合、信景启达、汇富浩辰等参投

据悉宇安电子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军工研究所、部队、高校等行业专家组成核心团队创立的高科技公司。宇安电子专注于电子战设备的研发,从事电子对抗装备、电磁实验训练装备、电子战拓展应用等的研发和生产。
2022-11-24 10: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4日消息,宇安电子近日宣布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泰中合、信景启达、汇富浩辰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

据悉,宇安电子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军工研究所、部队、高校等行业专家组成核心团队创立的高科技公司。宇安电子专注于电子战设备的研发,从事电子对抗装备、电磁实验训练装备、电子战拓展应用等的研发和生产。据悉,宇安电子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从事电子对抗技术研发的民营企业,也是国内信息化装备领域的优秀新锐。

据官网显示,宇安电子在北京、郑州、葫芦岛、南京、成都等地设有办事处,现有员工130余人,公司具备充足的技术储备,团队具有扎实的技术基础、丰富的工程经验、较强的创新能力及强烈的市场服务意识。拥有雷达电子战、通信电子战、雷达及雷达对抗模拟系统、通信及通信对抗模拟系统、雷达相关测试训练系统、武器系统的模拟仿真、复杂电磁环境构建等核心技术产品,拥有完备的高速信号处理软硬件、复杂微波系统、天馈系统、软件系统的独立设计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电子战、电磁试验训练完整的解决方案。

公司在科研生产上掌握并积累了该领域的多项专业核心技术,在行业内有很好的口碑与声誉,拥有发明专利、著作权等各种知识产权近百项。公司资质军工四证齐全,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双软认证、GB/T9001质量认证等资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