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瓴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深创投领投

本轮所筹资金将用于数字化平台研发、市场拓展及创新业务的搭建。
2022-11-29 07:5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近日,苏州华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瓴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鸿途贝利、雄棣涟等机构跟投。所筹资金将用于数字化平台研发、市场拓展及创新业务的搭建。

华瓴科技成立于2021年6月,致力于通过全面数字化平台,基于SaaS向药品零售相关领域的客户提供持续迭代的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增长。公司核心人员拥有超过20年行业管理经验,超万家药店ERP实施与数字化提升经验。

目前除苏州总部外,华瓴科技在长沙、成都、南京设立了3家产品及研发中心。近期药店数字化平台药德与福祥堂老百姓大药房、山西仁泽医药集团、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达成了战略合作。

本轮领投方,深创投红土医疗健康产业基金总经理周伊博士表示:“信息化数字化是药店零售行业降本增效的必经之路,华瓴科技团队在医药零售行业深耕数十年,经验资源丰富,行业理解深刻,我们相信华瓴可以通过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实现多方共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