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持续推进中,聚焦科技核心竞争力打造

2022-11-18 17:30 · 互联网     

消费者健康观念的转变,倒逼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朝着多元化发展,科技力和产品力成为了衡量产品质量的重要指标。这也就意味着,想在VDS(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长足发展,就必须不断强化自身科技属性。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龙头企业,汤臣倍健一直坚持走科技研发路径,积极与全球*研发团队建立深厚的合作关系,深入落实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寻求强科技企业转型之路。

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持续扩大技术优势

自董事长梁允超提出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以来,集团上下一心,充分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将核心技术落实到具体的生产中,持续扩大技术优势。据了解,今年8月,汤臣倍健联合Life-Space全球微生态研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等国内外尖端研发力量,在第十七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期间召开的益生菌产业研发生态圈——创新合作模式与新菌株开发技术研讨会上公布了自主研发的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

研究表明,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在提高肠道有益菌数量、调节免疫力等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这份潜力也让它获得了两项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20 1 0858415.8、专利号:ZL 2021 1 1331927.X),相关研究获得了国际学术界的关注,被多家杂志期刊先后收录。目前,这项研究成果已投入实际生产中,成为了Life-Space“600亿益生菌”新品的主打原料。

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储备创新型人才

在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的指导下,集团高度重视科技核心竞争力的打造。近日,在2022中科院科学节暨第 二届国科大杭高院科创产融大会上,汤臣倍健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立足于各自的优势,共同打造“国科大杭高院汤臣倍健精准营养研究中心”,并在干细胞分化机制及功能调控的营养干预研究、精准营养评估、营养失衡和相关慢病风险因素评估和干预、精准营养技术、新功能与营养健康标准研究等方面展开通力合作。

在汤臣倍健科学营养战略的指导下,集团计划再用八年时间,初步完成强科技型企业转型,持续提升科技竞争力和产品力,不断输出更多优质产品,守护广大新老消费者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