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二轮牵手钱江摩托旗下QJMOTOR QJMOTOR运动踏板受追捧

2022-11-22 16:08 · 互联网     


11月18日,京东汽车旗下的京东二轮与钱江摩托旗下国潮机车品牌QJMOTO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整合两方资源,调动数智化社会供应链的能力,在摩托车行业数智化转型方面加强合作,推动整个行业数实融合落地。

多年来,钱江摩托坚持做中国人自己的好摩托,是中国智造的代表性企业,而QJMOTOR作为钱江摩托重磅推出的高端新锐子品牌,在完成钱江摩托重要战略布局和实现品牌升级的同时,不断以更智能和人性化的产品,为广大摩友持续升级驾趣体验。据了解,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钱江摩托携国际品牌Benelli(贝纳利)与豪华摩托车品牌MV Agusta(奥古斯塔)强势参展。目前,凭借QJMOTOR与Benelli在中大排量市场的突围,钱江摩托实现了销量上的巨大突破。自2012至2021年,钱江摩托已连续十年保持国内行业中大排量市场占有率第 一。

据悉,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核心聚焦线上产品合作、购车金融合作、线上服务体系合作、线下服务体系合作、车型定制以及摩托车自营服务六大部分。

其中在线上产品合作方面,QJMOTOR品牌鸿系列新品以及2023年全线新车产品将在京东线上首发,所有新品均收录进京东二轮打造的摩托车线上车型库,方便用户在线选车对比,助力鸿系列产品在互联网上的销售提升。在购车金融方面,京东二轮将与QJMOTOR开启京东白条合作计划,为购车用户提供分期免息服务。

很多人都用有一颗想骑机车,但又害怕的恐惧,QJMOTTOR的第三款踏板 大熊150,给受众找到了梦想的实现车型,这款车总能给与众不同的每个人找到平衡点。无论是闲暇时间去卖个萌,还是在快节奏中按下生活的快捷键,外观上看,拥有独特的大灯造型,尽显萌主风范,150cc单缸四冲程侧置水冷发动机,为城市代步提供强劲动力,1340mm的轴距,让骑行体验更加平稳,大胎宽轮胎配合前后14寸的轮毂,轻松实现日常通勤与轻度越野的*平衡。

某种程度上,围绕摩托车产品与服务,QJMOTOR发挥自身的产品力、创新力,京东二轮发挥自身供应链能力、线上线下的服务优势,双方将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体验、更优质的摩托车服务。

在不断深入合作过程中,QJMOTOR可以将京东二轮多年沉淀的数字化资产及对于市场的洞察进行融合转化,助力QJMOTOR整合供应链,并找到准确的市场表现空间,最终实现更多车型的反向定制,助力QJMOTOR品牌持续打造出更多备受消费者喜爱、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出色产品。

与此同时,QJMOTOR的加入,将持续丰富京东二轮在出行领域的商业版图,健全了京东二轮在产品、服务、周边等方面的供应链资源和文化资源,也将为京东二轮吸引一大批个性鲜明、年轻化的用户群体,助力京东二轮的整体供应链资源和用户服务体验的提升。

未来,我们相信京东二轮和钱江摩托QJMOTOR品牌的合作,将为摩托车行业提供一个数实融合的新思路——利用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带动传统摩托车行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