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南二手车商选谁家?现在有了权威排行榜可参考

2022-11-24 10:02 · 互联网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对二手车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人们在买车时,更多地对二手车有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然而,面对百花齐放的线下车市,琳琅满目的各种二手车,大家往往会困扰,到底应该怎么选呢?近日,瓜子二手车联合互联网业界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年10月华中地区新车商线上销量排行榜TOP20,盘点了湖南地区二手车新车商哪些更受欢迎。

在这份榜单上,来自湖南的车小二二手车、易淘车二手车强势入围前五名,湖南车库名车进入榜单前十名。另外,湖南的众诚车业、小新汽服也成功跻身榜单前20名。

从这份榜单中我们不难看出,如今,线上交易已经成为二手车市场交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得益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与新电商模式的发展,二手车新车商销量不断增长,线上平台也为车上的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与增长点。这些二手车新车商普遍以精品车或准新车为主营业务,收车与售车都依托线上平台,坚持薄利多销,让利于消费者,让买家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二手车。

与此同时,线下市场客流量的减少,也倒逼线上二手车交易不断完善,海量车源、一口价、7天无理由退车等,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的众多新车商们提供了更为贴心的购买体验,电商化的购车流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线上,通过手机就能看车选车买车,享受周到的服务。未来,将会有更多车商参与到二手车线上交易的浪潮中,为二手车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