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到家精选覆盖多场景服务类别 充分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家政需求

2022-11-24 11:19 · 互联网     

58同城到家精选长期以来,为家政从业人员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渠道和机会,也为家政行业服务升级提供了有效参考。

广东省“南粤家政”星级服务评选落幕,33家企业脱颖而出

在广东省第 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总决赛闭幕式上,首次开展了对“南粤家政”星级服务人员和企业的评选工作。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分别认定了四星级、五星级“南粤家政”服务人员23名、20名;“南粤家政”服务企业14家、19家。同时,还在现场为部分五星级获奖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为广东省家政行业树立了优秀标杆。

58同城到家精选统一标准,数字化升级赋能行业

当下,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迫在眉睫。针对家政业当下面临的标准难题,58同城到家精选提供了参考答案。为提高家政服务业的质量和水准,平台采取严控准入门槛的措施,从源头对家政从业人员进行严格筛选,并提供相应的培训内容,培养优质的家政服务人才,不断扩大高素质、精技能的服务人员规模,助力于提升行业整体的服务水平。

此外,平台还从服务质量、收费标准等多个方面出发,制定出统一的衡量标准。例如在搬家领域,优先提供厢货搬家、金杯搬家、小面搬家等不同规格车辆,并对服务内容进行明码标价,减少不必要的纠纷,大大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平台采用了一站式派单的方式,增加服务人员的接单量和成交量。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为家政行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与此同时,平台也在标准升级和数字化方面努力,充当从业人员的“蓄能站”,并持续发挥企业的带头作用,引领家政行业朝向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的方向快速前进。

作为国内头部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已经覆盖了搬家、维修、保姆、育儿等多场景服务类别,充分满足社会日益多样化的家政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