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交付稳运营,中国奥园集团宿迁奥园誉湖书院举办工地开放日

2022-11-25 09:28 · 互联网     


如今,房地产行业巨大的变动使得越来越多的业主有着“交付焦虑”,担心自己的房子“货不对板”。面对这一行业现状和业主们的顾虑,中国奥园集团为了让大家安心、信赖企业的交付品质,近日在宿迁奥园誉湖书院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邀请项目一期业主组成实地“体验团”,亲临建筑工地内部参观,在可丈量、可触摸的实景中,零距离观摩未来家园模样。与此同时,项目还同步搭建了直播平台形成云端“亲见团”,全方位直播工地开放实况。

活动现场,中国奥园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在场业主详细介绍了项目各项施工进度及品质管控、物业服务等内容。多环节、多角度、立体化,为业主呈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同时,工作人员也面对面为业主进行答疑解惑,并一一记录业主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严谨的施工工艺、整洁的工地、贴心的服务和专业的讲解,给每位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项目负责人朱迪表示,中国奥园集团誉湖书院坚持用心打造品质人居、兑现业主的承诺。在如今交付力成为验证品牌房企开发实力的时代,中国奥园统一部署,全力确保“保兑付、保交付、保销售、保运营、保稳定”的“五保”战略,尤其是“保交付”,这是可以压倒一切的最 高工作。

中国奥园集团坚决落实“保交付”战略,以实际行动践行“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承诺和决心。为力保交付,各项目在合同交付前6个月,成立由区域公司总经理任组长的交付小组,从交付资金统筹、施工资源调配、产品品质达成等方面落实“三统一”(统一目标、统一指挥和统一标准),依托《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注点管控一览表》进行跟踪管控,通过 302 项标准化动作进行预控,让产品更加契合客户期望,确保交付节点及交付品质双达成。

此次中国奥园集团誉湖书院项目的开放日活动,让消费者更详细的了解了项目的进度和品质,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同时,这也有助于增加用户对奥园的信心,有助于企业其他楼盘后续的销售,从而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