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洲科技确报新服务上线 查路况 寻商机全都搞定

2022-11-25 12:32 · 互联网     


“现在,我们不仅在泰洲科技确报小程序24小时完成进出口通关全部流程,还可以随时发布路况信息、查看最 新货运商机,太方便了。某中港司机表示。”

近日,泰洲科技新版确报小程序正式上线,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路况和商机功能。中港司机可在各口岸实时上传路况信息,并自动生成路况海报进行分享,让中港跨境人士了解口岸最 新路况信息;有中港货运需求的司机或者企业也可以在该小程序发布“人找货 货找车、找司机”等商机信息,快速找到优质的合作方。

据了解,中港车辆运输高峰主要集中在上午6点-凌晨1点之间,几乎覆盖全天每个时间段。为响应中港运输24小时申报需求,泰洲科技移动端微信确报小程序应运而生,用户可在小程序完成中港跨境全部申报流程,在大陆段,车辆可全天候确报过境,舱单一键导入;在香港段,用户在手机端便可申报香港无缝(CCRN),完成香港捆绑(UBR),大大提高申报效率,缩短通关时间。截止到目前,近一半的中港车辆已在泰洲科技确报小程序进出口报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