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JZL Garden与曾宣发《这就是街舞》的RBB合作推出Web3精灵项目BAUBAU

2022-11-25 14:50 · 互联网     

1.jpg

2022年11月21日,JZL Garden与曾主导参与宣发《这就是街舞》节目的RBB海外团队NEEDU studio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打造以“Everyone hugs everyone”为主题的养成精灵类项目BauBau,后期会基于社区提议陆续推出手绘本、动画、养成类游戏。

RBB是一家原生的海外视觉设计公司,团队成立6年,服务各类客户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爱奇艺以及太合音乐集团等相关娱乐产业,为天猫双十一/优酷人生海海/风起洛阳/这就是街舞/德云社等多档活动/节目提供内容营销/创意/视觉等服务。整个团队始终下沉到年轻人市场,不断洞察并输出触达年轻TA的营销策略,视觉策略及全案执行。创始人Ben,曾供职于三家公司,分别是CCTV 综合频道, 爱奇艺,米未传媒。均为行业一线企业中的佼佼者。曾经负责的项目包括,”奇葩说””这就是灌篮””日本猫片之父猫步走世界“等综艺节目。

JZL Garden和RBB团队计划打造的养成精灵类项目BauBau,将会是一场“寻找入口之旅”。BauBau将与人类依存万年的自然与生灵世界以故事绘本的方式映射到Web3世界,致力于通过图画和故事——最 质朴的传播方式、精灵——最 原始的想象与公众共同反思几千年来西方占统治地位的“人类中心主义”,不断体悟人与自然的关系及其发展规律,学会怀着一颗慈善之心去关爱自然,赞美自然,以怀抱之姿去信仰万物共生、相互依存,最终实现万物之间的生态平衡、重建富饶健康的的精神世界,共同建设互相扶持和拥抱的Web3社区。

2.jpg

JZL Garden旨在汇集跨界精英一同建立Web3.0的“雅典学院”,致敬“文艺复兴”。其使命是不在乎种族、财富、性别,建立一个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共识社区,聚焦环保、平等、文化冲突等世界性问题。JZL Garden的第 一季,将推出全球*充满哲学深意、聚焦“全球变暖和粮食危机”的“蒲公英”计划,为参与计划的项目全程对接头部的科学家、并提供资金技术支持以及推广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