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当贝与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强强联手,体育营销再添新版图

2022-11-25 17:52 · 互联网     

世界上的体育项目数不胜数,仅历届奥运会,就设置了约30余个大项,超过300个小项。在目前已知的所有体育项目中,如果选一个世界第 一运动,足球或许是许多人心中的答案。

一方面,足球运动拥有超乎想象的普及率。世界足联拥有211个成员国,几乎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地方,你都可以见到踢球的人。一方面,足球能带来惊人的经济效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俄罗斯投资132亿美元,最终收益超过300亿美元,足球堪称体育领域最 “值钱”的运动。最 重要的是,这种经济效益辐射的不仅是国家层面,在产业乃至品牌侧,都能带来可观的商业价值。

medias-uploads/ty-202208/d4528b3b598018b68f1a9fe61f402dac.jpg

入局世界杯营销当贝和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的“邂逅”

2022卡塔尔世界杯已拉开大幕。历年来各大品牌在世界杯期间往往摩拳擦掌,各类借势擦边的营销话题不绝于耳,世界杯已经不仅是全世界球迷们的狂欢,更成为各大品牌的四年一次的营销新“风口”。

如何选择最 匹配的资源,制定最 合理的营销计划,是在竞争激烈的世界杯营销赛道中打造差异性和粉丝记忆的关键。当贝投影相关负责人表示,赞助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是当贝今年进军体育营销的重要一环,代表了当贝作为投影行业头部品牌,发力全球市场的决心。

自2006年以来,塞尔维亚国家队在16年的国际比赛中起起落落,2010年和2018年两次闯入世界杯小组赛,却始终未能实现世界杯32强的突破,今年在传奇球星斯托伊科维奇的带领下,塞尔维亚国家队汇集了近年来天赋异禀的“黄金一代”,被媒体和广大球迷捧为本届世界杯潜在的最 大黑马。

medias-uploads/ty-202208/5334b0616305507db2dad2ae9b255271.png

赛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在16年间,持续奋进、不断超越,迎来了突破历史的大好机遇。与之相似的是,当贝也经历了一段脚踏实地的奋斗岁月。在成立近十年的时间里,当贝持续发力大屏生态服务,2019年进军智能投影硬件领域,短短三年成为了智能投影市场的头部品牌。目前,当贝已实现投影产品线全方位覆盖与行业占位的初步目标。未来,当贝将重视品牌营销布局,特别是在体育领域中围绕世界杯观赛的多维场景,为用户呈现在不同观赛环境中的全新体验,实现更大的突破。

推动大屏生态新体验当贝走出一条自己的路

伴随着世界杯的火热开幕,当贝作为32强球队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展现出其意在提升在国内外市场的曝光度,建立品牌认知度的决心。但这只是品牌扩大市场的第 一步,产品才是决定品牌能走多远的根基。

medias-uploads/ty-202208/26da14a50f89bf505c7a3a2ab97e25f9.png

近年来,当贝秉承“LED+激光光源”双线发力策略,推出了一系列的家用智能投影仪,其推出的当贝激光投影X3在拥有高亮度的同时,还配合当贝自研的AI臻彩引擎Pro,展现出更丰富细腻的色彩。在优质的硬件产品基础上,当贝还利用自身丰富的大屏内容生态为产品赋能,更好的为用户提供良好使用体验。

根据《2022年一季度智能投影市场数据报告》显示,当贝投影在3年时间依靠强大的大屏内容生态和硬件产品创新升级,升至行业第 二,市场份额达到10.6%。尤其是在2022年第 一季度稍显低迷的投影市场中,依然保持平均增长超22%, 最 高增长达40.8%。内容生态的完善结合优质的硬件产品,当贝已经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些成绩也在反哺和激励当贝以产品体验为中心,继续稳步向前。

目前家用智能投影行业尚处于蓝海阶段,“百废待兴”之下,当贝逐渐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立足于产品本身,软硬件协同发力,以深化用户体验,完善内容生态为两翼,让客厅生活更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