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早餐吃饱 一天都好!维他奶燕麦奶新品我先冲!

2022-11-28 09:56 · 互联网     


作为正经早八打工人,始终坚信“只要起得早,这一天就很耐用”,因此自然要把胃口伺候好,才能献给每个用心早起的清晨。虽然算不上挨个尝试,但在经历了无数次买买买吃吃吃的尝试后,元气早餐终于挖到了宝藏燕麦奶!当当当当,就是营养又美味的维他奶啦!

比如最 近总吃不腻的打工人快手早餐——煎蛋+全肉香肠+全麦面包+燕麦奶,and每天不同的水果蔬菜用来补充维生素,早上起来就是感觉一整个幸福住了!总之食物越“杂”越好是我的早餐原则,最 好能在早餐摄入更全面的营养,毕竟对打工人来说,吃好早餐帮助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而且和我一样,不喜欢喝纯牛奶的姐妹们墙裂推荐维他奶的燕麦奶,尤其是新出的两个口味:巧克力味和抹茶红豆味,两款都是别具特色,好喝又有营养!

绿色这个是抹茶红豆味(感觉包装上可以多点红豆哈哈哈,更明显),喝起来清爽微甜,但一点也不甜腻,抹茶味和红豆的味道在嘴里回荡,柔香顺滑的感觉。巧克力味也算是比较经典的味道了,但维他奶这款更特殊一点,里面是有燕麦香气的哦!配上可可的浓郁细腻,一口下去真的巨巨巨丝滑香醇!

原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就是燕麦的香醇味道啦!维他奶燕麦奶使用的都是黄金种植带的阳光燕麦,品质很nice!很多女孩子坠爱的就是它的0胆固醇和低糖的,喝起来不会有啥负担。再说了,对于打工人来说,每天早餐不光要吃好吃营养,也要适当满足味蕾嘛!维他奶燕麦奶营养美味double补给,谁会不爱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