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达药业做LP,出资超9亿

基金认缴总规模为20亿元,将投向医药、医疗、医疗器械、体外诊断等生命科学领域股权投资项目。
2022-12-15 11:24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2月11日,贝达药业(300558)发布公告,公司将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9.99亿元投资贝橙投资。

贝达药业做LP,出资超9亿

基金认缴总规模为20亿元,将投向医药、医疗、医疗器械、体外诊断等生命科学领域股权投资项目。贝加投资担任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

官网显示,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由海归高层次人才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新制药企业。

贝加投资系贝达药业的关联方,成立于2016 年,主要从事生命科学领域股权投资。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4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